初中同学y。
可以说是无恶不作的那种了。
当时的学校环境不好,但混子们其实有个不知哪来的好觉悟,一一不欺负那种认真读书的同学。
但是y和他一起的那些人不管这些。别人多看他们一眼都要去推搡别人。平时敲z勒s啥都来。看谁不爽就要去抽人。
我和他没什么交集,就单纯看不惯。他不敢惹我,一方面我块头大,另一方面他知道我朋友多,打群j他也占不到好。而我也不是什么正义使者,不会去管他做什么。
发生冲突是因为我同桌在成为我同桌之前长期被y敲诈,午饭钱一分不留,长期营养不良又不敢说。和我成为同桌后,我发现了这事儿。于是我为他出头(那时候我也不是啥好东西但是我不欺负人。)
带人和他们打了一架,两边人都很多,高年级的让我们单挑。最后我脸上三道血痕他脑z荡。我赔钱加被爸妈修理。
之后分班,听说y中午在教室qj了一个女生。那个女生也是个太妹,被qj后竟然跟了他。高中后就去坐 台了。
我大二时,听说y在做催.收,很适合他。带着人一起去把欠债人折磨得生不如死。
然后就是三年前,听说y没了。
是被初中生捅s 的。
这人一把年纪了还跑去帮初中生出头,估计还想骗点初高中的太妹。
然后对方一群小崽子比他年轻时还二愣子。
社会人又如何?小崽子不管这么多。
y放狠话,抽小崽子耳光。其中一个小崽子兜里掏把刀,一刀刺在y的肝脏上。小崽子的狠劲足,抽出刀又连刺三下。朋友跟我说的时候绘声绘色。
24岁,被15岁捅得血流一地,等救护车到时已经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