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云涯社区

姬安宁:A股不能大涨的三大原因终于找到了

姬安宁:A股不能大涨的三大原因终于找到了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A股在4000点这个位置已经徘徊了半年之久,为什么就不能像美股那样大涨呢?

第一,最根本一点就是,不能让你躺赚,因为你要是躺赚了,那谁还去打螺丝?这个道理非常明白,都要是在股市赚到钱,像韩国那样全民加杠杆,是不是国将不国了?

第二,A股现在虽然说是理财和融资并重,但在实际上还是以融资为主的市场。

第三,如果股市大涨,银行的钱都跑到股市了,那银行就拿不到低利息资金,怎么还能在城投债上赚到钱?

一句话,只要大涨,村里适当打压是正确的,决不能犯原则性的错误,因为我们要的是“慢牛”,不是老黄牛那样的“慢牛”,而是蜗牛那样的“慢牛”!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