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安宁:立陶宛自我打脸非常可笑
立陶宛这个国家很小,但良心大大的坏。
4年前,它一看中美正在激烈斗法,就把“台北办事处”变成了“台湾办事处”,为什么要这样做?就是要在美欧那里邀宠,你看我怎么样?是不是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你们还不奖赏我吗?
谁知道,美国不给钱,欧盟嫌它多事,东大拆了数十条铁路线,快把立陶宛给郁闷死了,现在美西方领导人接连访华,特朗普连乌克兰都放弃了,还能保护自己吗?于是它急了,马上要改弦更张,当年台湾给的几亿也用完了,也该换个码头了。
可问题是,那个瑙塞达总统既想访华,又对东大非常不敬,这个人的名字确实不是白起的,确实是脑塞打了!
现在还是这个总统,居然说自己的外长,你跟中国恢复不了关系,就立马走人,这不是自我打脸吗?
东大现在出手的应该是巴拿马,还有日本,因为带头的不打,模仿的会很多,必须打下去,立陶宛就是一个例子。
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