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位科技股走出了调整的走势,虽然有些股跌幅巨大,但大市值的科技股基本上没有被按到跌停板的,所以今天个人认为仅仅作为一个比较深的调整看待,行情真正结束几个关键条件,大市值科技股股价跌破20日及30日线;股价出现跌停板,并且有较大封单,成交量大幅放量;跟风及蹭热点股大面积跌停,目前看还没有此迹象,所以科技行情即使结束,后期还会反复,死灰复燃及回光返照,如后期反弹成交量跟不上,或放巨量,需要果断离场。
今天高位科技股走出了调整的走势,虽然有些股跌幅巨大,但大市值的科技股基本上没有被按到跌停板的,所以今天个人认为仅仅作为一个比较深的调整看待,行情真正结束几个关键条件,大市值科技股股价跌破20日及30日线;股价出现跌停板,并且有较大封单,成交量大幅放量;跟风及蹭热点股大面积跌停,目前看还没有此迹象,所以科技行情即使结束,后期还会反复,死灰复燃及回光返照,如后期反弹成交量跟不上,或放巨量,需要果断离场。
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