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软件,相对于我手机来说,比较好了。用过WPS,但是一个直接占了2GB,然后还塞各种乱七八糟的AI功能,一大半收费,我都用来写一些作文了,我还要什么ai续写,要续写都去用豆包了。总之,就换成Microsoft office了,对于老手机来说确实流畅。
用过这些软件吗,比臃肿的软件好多了
SIGNATURE
Minimalist——Single‑minded
那些软件,相对于我手机来说,比较好了。用过WPS,但是一个直接占了2GB,然后还塞各种乱七八糟的AI功能,一大半收费,我都用来写一些作文了,我还要什么ai续写,要续写都去用豆包了。总之,就换成Microsoft office了,对于老手机来说确实流畅。
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