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创业板估值亏损是84但是实际亏损是78元虽然不痛不痒,但是白天关注基金有些影响精气神和状态,目前的我还没有条件把大把精力交给基金
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可能只是在帖子里分享一些我个人领悟的事情虽然我的年龄所领悟的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讲没有帮助但是哪怕帮助一个人也是帮
说一下我接下来的计划
目前我是大一下临近假期回来是大二,学校里面我没有任何职务(原来挺多职务全退了),我将每天定投一百(设置的智慧定投),然后每周定投一千,等手头钱都定投完只定投每天的一百然后软件卸载让他自己扣去,我也不看我也不问等一年后去看收益是多少,目前总收益是负164明年的今天我们一起见证这个疯狂的实验结果
帖子以后我不会再更新关于基金和股票的事情我会根据我平时领悟的事情去发
可能一天发一次?也可能几天发一次
我还是很喜欢天涯这个论坛所以我会时不时上线溜达一圈
再次祝各位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