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说场外亏损预估是30元到50期间,心态还是好的跟我昨天想的一样利好消息是很多但是创业板轮动性大波动大,回调是正常的,所以情绪上没有波澜,从我带着7千进场就已经做好亏损的准备了,回首过往当年亏个几块都要死要活的现在看来挺搞笑的。
今天还是定投100元,今天亏损位置明天补齐让资金始终保持这样盈利时才能挣回来
个人感觉创业板明天还会回调一下然后周四周五小升一下,稳定在4300突破位上
有大佬觉得我的看法有误请告诉我,我是小白有的方位可能是胡乱分析
目前来说场外亏损预估是30元到50期间,心态还是好的跟我昨天想的一样利好消息是很多但是创业板轮动性大波动大,回调是正常的,所以情绪上没有波澜,从我带着7千进场就已经做好亏损的准备了,回首过往当年亏个几块都要死要活的现在看来挺搞笑的。
今天还是定投100元,今天亏损位置明天补齐让资金始终保持这样盈利时才能挣回来
个人感觉创业板明天还会回调一下然后周四周五小升一下,稳定在4300突破位上
有大佬觉得我的看法有误请告诉我,我是小白有的方位可能是胡乱分析
回复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