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云涯社区

夏天的模拟考

我又来啦,今天说得是我初二下学期有次模拟考的故事。 那年夏天,班主任(化学)宣布今天要模拟考,随即我们拉开桌子开始准备考试。我当时是坐在教室里靠窗户的那边(不是靠教室门的)。 当时下午考试的时候,我看到有个短头发穿着橘橙色大衣的女人从教室后门走了进来。(说实话我以为是监考老师,但后面反应过来那么热的天气,哪个正常人还穿大衣呢?)她走进来后在教室里绕了一圈,我装作看不见,而且我看不到她的脸。 后面考完一个科目后能休息的时候,我看到外面有个看不到脸穿着校服的男孩子从窗户那边跑过去,他脖子上挂着校卡。

0 0 3

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