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最近我不是在云涯发自己的画吗,我除了会在这发,还会在pixiv上发!
昨晚,与我合作绘画的日本女画师说我的作品在p站上大受称赞,甚至有日本友人说我的同人画已经复刻了藤本树的风格,她就向mappa(日本动画顶尖公司)的同人画家部推荐了我,原本想着我一个未成年会被考上吗,结果今天早上就收到了mappa官方的邮件,说电锯人:刺客篇未来将会上映,希望我与其他的同人画家画多点,以便宣传,一幅画折合人民币大约870人民币
我觉得我很幸运,画家中只有我一个中国人,我今年才16啊,怎么成画家了,现在想起来挺厉害的,已经给mappa回邮件了,看7月初的答复吧!
回复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