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云涯社区

和牙科的缘分真浅

挂了周三的牙科末班号,结果墨迹到19:50才赶去医院,下班的医生和我擦肩而过,补挂了周四早上的号,结果起床和上班中间预留时间无法去到达医院,只好选择弃号~上班去,线上挂了周六的号,页面提醒号已满,如有退号我可以补位,结果~骗子,幸好我今天上班,医院到现在都没有联系我。其实我真的不怕去牙科,就是单纯的没缘分!

SIGNATURE
活的很Q弹,没什么个性。
0 0 3

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