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出生之前的事了。当时我太奶奶过世了,然后下葬的时候都说埋得地方特别好,然后家里就开始出怪事了。就从我太奶下葬到把她棺材挖出来重新埋总共过了一百零几天,这一百零几天里我家死了三个人,第一个是我太爷爷,他是湖北那边跑到信阳来逃荒的难民,入赘到我太奶奶家,改成跟我太奶奶一个姓了。他当时年纪也大了家里没觉得有问题。然后就是我奶奶,没过多少天上吊了。当时我爸爸三岁,还有个弟弟一岁多。然后又没过多久,我三姑奶奶瘫了,二姑奶奶疯了,家里鸡,狗都死了。我那个小叔叔也掉水里淹死了。我爷爷和二叔爷不得不信这个邪就去找了算命先生,说是我太奶奶埋得地方太贵重,我们家命折腾不起,必须起出来重新埋。当时是夏天,我爷爷二叔爷就把太奶奶起出来重新埋了,说当时开棺了还,棺材里全是水,我太奶奶下葬一百来天了一点没烂,所有人看了都很害怕。重新埋之后家里就没什么大事了,我姑奶奶也能走路了也不疯了。就是偶尔我太奶奶还要附身一下家里人。最后一次闹妖应该是我爸妈婚礼上,我二姑奶奶忽然就被附体了开始骂我爷爷二叔爷不孝顺,开她的坟之类的。后面就没什么了。 我爷爷后来改开之后下海做生意,确实发家了,他们村后面很多人都特意把家里人埋到我太奶奶最早埋的地方,但是没有再出过其他怪事。
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