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云涯社区

今天周五

呵呵~不是很雀跃,因为明天我值班,这个时候就知道双休有多香了,虽然我爹已经很努力的托举我了,但是不够优秀的我总是在拉低他的回报比。

SIGNATURE
活的很Q弹,没什么个性。
0 0 4

回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