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票跌成狗了 lfvckn 股巿论谈 · 17天前 · 58 浏览 今天机器人板块大幅杀跌,已跌回前期底部,涨三天不够跌一天的,真够狠的。看来近期具身机器人还不具备投资机会,赚钱效应和场景还没真正形成,资金并不看好。还需一些时日,继续磨吧。 SIGNATURE爱江山更爱美人! 0 0 0 分享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复制链接 取消分享 微信扫码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