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云涯社区

再怎么操作都是韭菜,化债化的是啥

文某峰的庄稼就是个无赖,玩不过就ST,散户损失惨重。当初徐大佬也是瞎了眼碰上你们,十年持股落得这样的结果。近期大股东开始回购,假模式样的摆摆姿态,实际上一肚子坏水,收割散户。害怕爆仓,害怕追责吧。

1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