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云涯社区

可怜打工人!

今天白天在工地,不慎跌下两米的陡坎。幸好眼疾手快抓住了东西,不过还是受伤了!左手臂擦伤,右手小拇指已经肿了,指甲里还有淤血,腿部也有受伤!但是工作没完成,也没请假去医院处理。怕家里人担心,也没和家里人说。

各位朋友,能关心下我吗?

SIGNATURE
平淡、安静
2 0 12

回复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