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打工人! 理想中年 荟萃杂谈 · 15天前 · 113 浏览 今天白天在工地,不慎跌下两米的陡坎。幸好眼疾手快抓住了东西,不过还是受伤了!左手臂擦伤,右手小拇指已经肿了,指甲里还有淤血,腿部也有受伤!但是工作没完成,也没请假去医院处理。怕家里人担心,也没和家里人说。各位朋友,能关心下我吗? SIGNATURE平淡、安静 2 0 12 分享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复制链接 取消分享 微信扫码分享 关闭
回复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