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云涯社区

浪潮这货还有希望吗

前几天买了一些浪潮信息股票,本想投机一把弄个三瓜两枣的,没成想快跌成狗了,偷鸡不成蚀把米。这货近期看来没有希望了,看趋势还要跌跌不休,估计要到55元附近去了。愿赌服输,不管怎样,今天出来。提前入手就是一种煎熬。

SIGNATURE
爱江山更爱美人!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