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云涯社区

越来越不喜欢回微信了,是我性格有问题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看到微信消息提示就有点烦。特别是那种在吗、60秒语音方阵、或者好久不联系的人突然发个最近怎么样(总感觉下一句就是借钱或者砍一刀)。

工作群已经够累了,下班还要回各种消息。有时候明明看到了,就是不想点开,想着晚点回,结果一拖就是好几天……越拖越不好意思回,最后干脆装死。

但我发现身边有些人好像很轻松:他们能秒回、能热情寒暄、能周末组局。而我周末只想一个人呆着,手机静音,谁也别找我。

我这样是不是太冷漠了?还是说现在很多人都这样?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