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看到微信消息提示就有点烦。特别是那种“在吗”、60秒语音方阵、或者好久不联系的人突然发个“最近怎么样”(总感觉下一句就是借钱或者砍一刀)。
工作群已经够累了,下班还要回各种消息。有时候明明看到了,就是不想点开,想着“晚点回”,结果一拖就是好几天……越拖越不好意思回,最后干脆装死。
但我发现身边有些人好像很轻松:他们能秒回、能热情寒暄、能周末组局。而我周末只想一个人呆着,手机静音,谁也别找我。
我这样是不是太冷漠了?还是说现在很多人都这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看到微信消息提示就有点烦。特别是那种“在吗”、60秒语音方阵、或者好久不联系的人突然发个“最近怎么样”(总感觉下一句就是借钱或者砍一刀)。
工作群已经够累了,下班还要回各种消息。有时候明明看到了,就是不想点开,想着“晚点回”,结果一拖就是好几天……越拖越不好意思回,最后干脆装死。
但我发现身边有些人好像很轻松:他们能秒回、能热情寒暄、能周末组局。而我周末只想一个人呆着,手机静音,谁也别找我。
我这样是不是太冷漠了?还是说现在很多人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