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3日,我卖出了手里最后的股票:三只电力股,其中一只还是涨停板卖出的,6月4日把剩下的24万资金转出来了,还了部分房贷,买了理财,全部清仓了。
现在好多光模块、半导体,我搞不懂的CPO、PCB、CEO都涨到了天上,几百元的已经不稀奇,1000多元的也很平常。但凭多年积累的常识,我知道的是他们早迟都要崩掉,只是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崩而已。别给我说什么这次不一样,在神奇的大A,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即使什么都会变,贪婪的人性永远不变。
我是97年开户的老韭菜,在A股市场多年饱受重锤,2020-2024年,一度赚了50多W,随后偏听偏信死拿券商没卖,后来心态崩溃割肉胡乱操作,最后利润全没了还倒亏32W,一度心灰意冷,在2024年9月中旬绝望中割掉了最后剩余的股票。随后两周GJD强力救市,券商板块绝地而起,疯狂飞涨。10月开始我将仅有的15W全部投入,后来贷款30W,在这20个月时间盈利50多W吧,收益率勉强120%,虽然比起很多三倍五倍的大神差得远,但我这老韭菜只有这水平,而且感觉现在市场越来越难做,风险越来越大,索性退出了。
从06年到15年,我最喜欢逛的地方就是天涯股市论谈,当年各路大神的精彩文字一度碰撞出火花,至今念念不忘,有掘金、悠然波段、先学割肉后学炒股、中国龟头正雄、天变不足畏、蜀山剑派、拖把拖鸡爪。。。随着天涯网站关闭,大神们有的转战公众号,有的不知所踪,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道这些大神都还好吗?在所有大神中,最让我感激感恩的还是雷立刚。从操作手法、心态控制到投资理念,让我受益匪浅,使我这颗老韭菜在股市得以重生,也借此贴,感恩雷神和帮助过我的各位大佬,感恩网络!
回复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