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崩盘,科技大跌!A股已经跌破60天线,这轮牛市的特征就是一旦有效跌破60天线就会引发一次大级别的调整,所以周一是科技股跑路最后的机会!但是3万亿的市场,资金太多了,那些前期已经经历过收割的板块会有从科技流出的资金尝试买入,胆大的可以去试试,不过不建议,毕竟指数级别的下杀,谁也扛不住。下周一清仓离场安心看世界杯才是最优选择。
美股崩盘,科技大跌!A股已经跌破60天线,这轮牛市的特征就是一旦有效跌破60天线就会引发一次大级别的调整,所以周一是科技股跑路最后的机会!但是3万亿的市场,资金太多了,那些前期已经经历过收割的板块会有从科技流出的资金尝试买入,胆大的可以去试试,不过不建议,毕竟指数级别的下杀,谁也扛不住。下周一清仓离场安心看世界杯才是最优选择。
回复 (4)